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总站简介>机构设置>预报中心>工作动态 > 正文

预报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2015年环保工作会议精神

  2015-01-28 14:07:00
    为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关于深化改革巩固成果积极拓展,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最新精神,预报中心党支部于1月28日组织召开支部会议,支部书记李健军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和群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材料。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深刻分析了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 ,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通过支部学习,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表示要积极落实党中央的要求,转变工作方式和作风,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好党员应尽的义务。
    会议同时还传达学习了周生贤部长在2015年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党员同志提出了新形势下的新要求,确保“十二五”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