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总站简介>机构设置>预报中心>工作动态 > 正文

预报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6-07-21 09:48:00

根据站党委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预报中心党支部于2016718日组织开展支部专题学习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铭记建国伟大历史成就、缅怀人民英雄模范、直面时代挑战、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发展、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推进“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建设、坚持和平发展道路以及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等重大主题,支部成员分别准备了系列生动活泼而又与我们工作和社会密切相关的实例,相互交流了学习和心得体会。

     通过认真学习,支部成员一致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全方位揭示了党和国家发展的关键和要务,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人民先进领导并带领中国人民继续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指出了全体党员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的继续前进的方向。通过认真学习,支部成员不断提高了思想境界,加强了做优秀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工作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