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总站简介>机构设置>预报中心>工作动态 > 正文

预报中心应邀参加2016年春节假日全国天气预报大会商

  2016-02-18 13:06:58
     2016年2月4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预报中心应邀参加包括国务院应急办、发改委及中央气象台等16个部门出席的2016年春节假日全国天气预报大会商。根据环境保护部安排,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预报中心对2016年春节假日期间全国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总体形势和可能出现的污染情况及影响进行了报告介绍。
    汇报内容包括根据环境保护部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基于现有污染源监测、环境空气质量新标准实时监测、大气污染过程模拟分析以及与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河北、湖北、四川、江苏、浙江、陕西、沈阳等区域和省市环境监测中心分析会商结果,预测春节期间全国及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总体形势和污染过程;以及根据2013~2015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的集中燃放情况,分析对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