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总站简介>机构设置>预报中心>工作动态 > 正文

预报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建新要求和实际工作开展支部学习会

  2016-02-18 13:21:25
    针对2016年环境空气质量预报能力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具体任务,结合党支部党风建设的各项新要求,预报中心党支部于2月16日组织开展支部学习会,支部成员除一人休产假外,全体参加。
  支部首先学习传达了1月27日总站党委会议强调的党建新要求,明确全体党员要贯彻向中央看齐精神,继续加强“三严三实”学习,同时结合站内印发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干创新,同时关注党员的知情权、发展权和健康权。
  随后,为落实环保部党组和总站党委有关党建融入实际工作的原则要求,结合业务发展深入践行“三严三实”,支部集中讨论了2016年国家环境空气质量预报高性能计算系统升级建设、全国预报体系建设和京津冀等重点区域空气质量业务预报发展和等国家级重大项目和能力建设工作的具体需求和进度安排,以党建先进理念为指导,切实保障各项业务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