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地方信息 > 正文

新春送暖显真情,赓续精神促发展——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6 10:22:00

岁寒情深送关怀,新春慰问暖人心。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赓续环保铁军精神,202425日,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干部、老同志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精心准备。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把走访慰问作为倾听老同志心声、体察老同志情况、关心老同志生活的重要途径,切实把组织对老党员、老干部、老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使退休老党员、干部、同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对退休老监测人的关心关爱。

用情交心。慰问组与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及诚挚问候。慰问组向他们讲述了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指引下,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的新变化、新任务,省站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排好退休生活,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省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为我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赓续精神。慰问组代表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感谢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职工为生态环境监测事业发展奠定的基础、开拓的局面、作出的贡献,介绍了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在全面支撑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战略、碳达峰碳中和、生态保护监管、监测能力监测体系现代化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老同志们对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一任接着一任干、一代接着一代干的劲头感到欣慰,他们表示一代代环境监测人“以尺寸之功,积千秋之利”,必将支撑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再创新高

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一声声叮嘱,赓续精神。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广大老党员、老干部、老职工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为全省生态环境监测队伍传递了生态环保铁军精神和接续奋进的力量。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将一如既往扎实做好退休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干部,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不断增强他们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生活上的幸福感,持续传承他们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奋斗、奉献的精神,持续锻造生态环保铁军先锋队,共同促进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新篇章供稿单位: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