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监测规范 > 污染源 > 正文

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 (CODCr、NH3-N等)验收技术规范

  2021-09-24 10:56:00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体健康,规范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的验收技术要求,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规定了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的验收条件及验收程序,水污染源排放口、流量监测单元、监测站房、水质自动采样单元及数据控制单元的验收要求,流量计、水质自动采样器及水质自动分析仪的验收方法和验收技术指标,以及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运行与维护方案的验收内容。

本标准是对《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验收技术规范(试行)》(HJ/T 354-2007)的修订。

本标准首次发布于2007年,原起草单位为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本次为第一次修订。


附件: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 (CODCr、NH3-N等)验收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