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监测培训 > 正文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2023年环境监测新仪器新标准检测技术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3-11-30 18:33:00

为有效推动新仪器应用和新标准实施,提升环境监测新仪器生产、检测、运维和应用技术水平,由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以下简称总站)主办的2023年环境监测新仪器新标准检测技术培训1121日至11月23日在深圳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技术创新研究院顺利举办,9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社会化监测/检测机构及环境监测仪器设备生产企业相关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总站生态环境监测仪器质量监督检验室(深圳生态环境监测质控技术研究创新中心)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

为保障高质量的培训效果,总站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科学设计和精心安排。课程内容围绕废气、环境空气、水质监测新仪器新标准解读及适用性检测相关情况和要求,污染源数据采集及传输新要求等相关内容展开由总站生态环境监测仪器质量监督检验室一线骨干进行授课。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使得参训人员在生态环境监测新仪器新标准检测技术方面有所收获和提高。

 

专家现场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