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监测规范 > 污染源 > 正文

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 (CODCr、NH3-N等)运行技术规范

  2021-09-24 10:57:00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体健康,实施污染源污染物排放监测,规范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的运行技术要求,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规定了运行单位为保障水污染源在线监测设备稳定运行所要达到的运行单位及人员要求、参数管理及设置、采样方式及数据上报、检查维护、运行技术及质控、系统检修和故障处理、档案记录等方面的要求,并规定了运行比对监测的具体内容。

本标准是对《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运行与考核技术规范(试行)》(HJ/T 355-2007)的修订。

本标准首次发布于2007年,原起草单位为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本次为第一次修订。


附件: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 (CODCr、NH3-N等)运行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