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国际合作 > 正文

柬埔寨环境监测高级代表团访问总站

  2019-07-19 09:04:00

7月17日下午,参加中国—柬埔寨环境监测能力建设活动的柬埔寨环境监测高级代表团一行17人访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代表团参观了国家大气颗粒物称重中心、大气颗粒物综合监测实验室、二噁英重点实验室以及环境质量预测预报中心,认真听取并观摩了总站专家的环境监测设备介绍和系统功能演示,详细了解了总站在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中所发挥的支撑作用,并就相关技术问题与总站专家展开了深入讨论。双方的交流气氛热烈,增强了柬埔寨监测人员对我国环境监测发展理念、技术水平和实践的了解,树立了我国生态环境事业的形象,为“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合影留念

专家为代表团授课

总站站长陈善荣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团在华期间,我站还应邀分别派遣孙宗光研究员、李亮和陈远航高级工程师就中国水环境监测、大气环境监测、环境监测管理等为柬埔寨环境监测高级代表团进行了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