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国际合作 > 正文

英国国家生态水文中心及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环境中心的领导访问总站

  2015-01-29 10:45:22

2015119日下午,英国国家生态水文中心副主任Alan Jenkins博士,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环境中心主任Kevin Jones博士、李红博士一行3人到访总站。双方就中国环境监测的最新进展、双方未来合作需求和机制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业务室康晓风副主任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国环境监测网络的建设情况、总站目前开展的主要环境监测业务等,同时希望双方以签订的备忘录为基础,开展务实、双赢的合作。

Kevin Jones博士及Alan Jenkins博士随后与在座的总站技术人员就数据处理、模型建设、水环境监测、生态环境监测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部分议题达成了合作共识。

业务室、综合室、水室、生态室、分析室、质检室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