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国际合作 > 正文

韩国环境部气候与空气质量管理局局长一行7人访问总站

  2014-02-28 11:28:25

2014211日,韩国环境部气候与空气质量管理局局长Nam Kwang Hee先生、国际事务处处长Ju Dae-yonun博士、韩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环境参赞朴美子女士、国立环境研究院气候与空气质量研究室质量研究处处长You-Deog Hong博士等一行7人访问总站。双方就中韩两国在环境监测领域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针对韩方关注的大气自动监测网络建设问题,大气室郑皓皓重点介绍了中国大气监测网络的管理体系、技术现状及发展方向。国家环境质量预报预警中心刘冰随后介绍了我国在空气预报与排放监测领域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监测点位布设、监测数据审核等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访问增强了中韩在环境监测领域的理解和共识,有利于促进双方在大气监测与预报预警领域的深入合作。

韩国国立环境研究院气候与空气质量研究室质量研究处Jae Hyun Lim博士、Jin Soo Park研究员、韩国环境公团北京代表处所长洪智善、总站业务管理室副主任康晓风、预报预警中心丁俊男、业务管理室焦聪颖、环科院大气所杨小阳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