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国际合作 > 正文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环境中心主任kevin Jones访问总站

  2012-10-17 18:07:59
2012926日,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环境中心主任kevin Jones教授再次访问总站,王业耀副站长出面进行了会见。
宾主双方在上次会谈的基础上,进一步商讨确定了双方合作研究、培训的机制和形式,我方希望能够组织全国监测系统技术人员赴兰卡斯特大学进行合作研究,并邀请兰卡斯特大学专家来国内参与我方组织的会议和培训,培训内容重点放在我国监测领域迫切需要的一些不同介质污染物监测分析方法上。
Jones教授对我方的建议给予了积极地回应,并称该大学即将于广东省环境科院研究院在广东建立培训中心,届时双方可以利用该中心进行相应的培训合作。
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沟通细化合作方案,争取早日启动合作项目。
    总站宫正宇、李铭煊等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