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党建纪检>党建信息 > 正文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纪委对出国团组开展行前廉政教育

  2018-09-27 11:31:00
    根据《环境保护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环境保护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禁止行为清单》有关要求,2018年9月21日下午,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以下简称总站)纪委书记陈金融同志委托纪委委员吴宇欣同志对总站“空气质量和气象观测数据同化方法技术交流”“大气立体观测质控技术交流”2个出国团组(以下简称团组)进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体谈话。团组团员参加此次谈话。

微信图片_20180927113010.jpg

吴宇欣同志重申了团组境外期间必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环境保护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禁止行为清单》有关要求,严格遵守外事纪律和保密纪律要求。明确了团组境外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第一责任人,重申了要严格遵守因公临时出国管理相关规定,并强调保障境外自身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团长李健军副总工、付强主任作为第一责任人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境外期间,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生态环境部和总站各项境外管理规定。

行前教育后所有团员分别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前教育情况登记表上进行了签字,登记表分别存入个人廉政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