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傅德黔副站长会见美国INFICON公司全球市场总监Steven先生等一行七人

  2011-06-23 17:01:27
2011年6月7日,傅德黔副站长在总站816会议室会见了美国INFICON公司美国总部ES全球市场总监Steven Lakeman先生、市场经理Teresa Kristoff女士、中国工厂微型气相色谱产品经理杨清宇先生、中国区销售经理何美贤女士、技术总工何廷光先生、梅塞德公司总经理张晓红女士、项目经理杜文平先生等一行七人。我方陪同参会的人员有水室主任刘廷良、工程师朱擎,业务室副主任宫正宇、工程师焦聪颖,大气室孟晓燕,分析室吕天峰、谭丽。
Teresa Kristoff女士首先通过PPT介绍了INFICON公司的历史,价值观,发展规模,技术研发成果及所属产品等方面,表达了希望与总站开展坦诚沟通,深入交流的愿望。
傅站长随后肯定了INFICON公司在技术大比武期间所给予的支持与合作,同时也就出现的一些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探讨。
随后,双方针对仪器的稳定性、实用性、日常维护及售后服务进行了较为细致的沟通交流,并希望能将合作继续深化。
会后,外方还参观了位于总站顶层的大气自动监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