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诚聘英才 > 正文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2019-03-25 16:43:00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是生态环境部直属事业单位,是全国环境监测的技术中心、网络中心、数据中心、质控中心和培训中心。主要职能是承担国家环境监测任务,引领环境监测技术发展,为国家环境管理与决策提供监测信息、报告及技术支持,对全国环境监测工作进行技术指导。

现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年龄40周岁及以下,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毕业生(包括往届毕业生和2019年应届毕业生,或经国家学历学位认证部门认可的境外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一)办公室环境监测宣传岗位(岗位代码SZ2019-1),招聘1

(二)办公室固定资产管理岗位(岗位代码SZ2019-2),招聘1

(三)财务处出纳岗位(岗位代码SZ2019-3),招聘1

(四)环境监测科研技术处期刊编辑岗位(岗位代码SZ2019-4),招聘1

(五)环境监测质量控制与管理室水质自动监测检查岗位(岗位代码SZ2019-5),招聘1

(六)环境质量综合评价室数据库管理岗位(岗位代码SZ2019-6),招聘1人;

(七)大气环境监测室大气颗粒物组分监测及应用岗位(岗位代码SZ2019-7),招聘1

(八)水环境监测室水环境监测监控平台运行管理(岗位代码SZ2019-8),招聘1

(九)生态环境监测室农村环境监测岗位(岗位代码SZ2019-9),招聘1

(十)环境监测分析技术室挥发性有机物(VOCs)分析岗位(岗位代码SZ2019-10),招聘1

(十一)环境应急监测室环境损害鉴定技术岗位(岗位代码SZ2019-11),招聘1

(十二)环境监测仪器质量监督检验室VOCs在线监测设备检测岗位(岗位代码SZ2019-12),招聘1

岗位职责、岗位条件详见附件1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40周岁及以下;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具有踏实勤奋、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

(五)除财务处出纳岗位外,要求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条件(以最高学历学位为准);

(六)身体健康,具备岗位职责要求的专业技术、工作能力、身体条件和其他要求;

(七)具有环境类高级职称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人员于2019424日前,将填写完整、准确的《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非在编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和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shzp@cnemc.cn。报名邮件的主题为“招聘公告+姓名”,报名登记表的文件名变更为本人姓名作为附件发送,报名表中应粘贴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

2、报名人员只能选择本次招聘中一个岗位进行填报,不能选择多个岗位。如同意服从调剂,可在报名表调剂岗位栏中注明其他服从调剂岗位。

3、本次招聘采取邮箱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或邮寄报名。

(二)资格审查

425日前,对全部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以电话通知本人(请保持电话畅通),同时一并通知考试时间、地点。

(三)考试

分别组织笔试和面试。考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明,可以携带证明学术水平和工作能力的相关材料。

(四)考察体检

综合考虑笔试和面试情况,以1:1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安排考察和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其他情况需补充人选时,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进行递补。根据考察、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并进行公示。

(五)录用

对通过政审、体检,且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统一组织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内不得违约,否则承担相应责任。

五、其他事项

(一)此次拟招聘的工作人员,正式录用后工资待遇等参照在编人员执行。不解决北京户口,无事业单位编制。

(二)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录取资格,相应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