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党建纪检 > 群团工作 > 正文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步走,倡导职工健康快乐新体验

  2017-06-01 11:05:44

为促进干部职工提升健康意识、培养健身习惯,提高健康水平,营造健康快乐的文化氛围,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工作,总站工会在站领导的支持下,于2015年5月23日下午下班后组织举行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踊跃参与,展现了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共有80余名职工参加,健步走赛程5公里。在开走仪式上,副站长兼工会主席傅德黔亲自到场讲话,为干部职工们鼓劲加油。随着一声令下活动开始,大家健步如飞,谁也不甘落后,历经30余分钟,就有职工率先完成了此次健步走全程。随后,活动进行到1个小时左右,全部干部职工都抵达了终点。

虽然不设名次奖励,但职工们个个信心满满,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没有一个掉队的,都坚持健步到达终点。在返程的路上,有职工无限感慨地说:通过参加活动,我们收获的是健康,是相互扶持的友谊,是快乐的心情!健步走活动在职工们愉快的畅谈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