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党建纪检>党建信息 > 正文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6-06 15:40:00

201963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以下简称“总站”)召开第11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531日生态环境部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对总站主题教育活动进行第一次动员。会议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好思想和学习准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议再次强调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高度重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快速行动起来,严格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部党组的统一安排,将每一个环节、每一项措施落到实处,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教育活动目标。

总站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是此次主题教育的第一责任人,各党委委员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将主题教育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定点帮扶、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