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广东佛山南海区VOCs在线监测技术应用研究”项目现场验证单位的通知

  2019-11-08 10:29:00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的研究固定污染源废气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系统性能,提升环境监测数据质量,支撑管理需求,受广东省佛山市生态环境局南海分局委托,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环境监测仪器专业委员会(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仪器质检室)负责承担“佛山市南海区开展VOCs在线监测技术应用研究”项目,现就参与现场验证测试的单位进行公开征集,请有意向参与的单位与我室联系报名(报名表见附件),我室将根据具体报名情况进行比较、遴选合适的参与单位并确定最终参与研究的仪器型号。

本项目研究基本情况和参与单位要求如下:

一、   拟选则下列原理仪器:

挥发性有机物总量监测拟选择气相色谱-氢火焰离子化检测器非甲烷总烃在线监测系统、催化氧化-氢火焰离子化检测器非甲烷总烃在线监测系统、光离子化检测器在线监测系统、非分散红外在线监测系统、其他成熟原理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系统各一个型号;

挥发性有机物组分监测拟选择毛细管柱-氢火焰离子化检测器挥发性有机物组分在线监测系统、傅里叶红外法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系统各一个型号。

二、   行业选择:

选取家具、金属喷漆、印刷、汽车及零部件制造等南海区典型行业中具有代表性的企业,每个行业选取两家。

三、   收费:

本项目不收取任何费用,最终入选的参与验证单位应至少提供8台样机,并负责仪器现场安装、调试、运行维护及耗材备件。运行时间约6-9个月,仪器参与测试期间的设备、耗材及参与人员费用由各参与单位自行承担。

四、   联系人:

梁宵:010-8494318115810062969

周刚:010-8494305018901198343

五、   报名时间:

2019117-20191115日。

六、   报名方式:

请在报名截止之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liangxiao@cnemc.cn,并将报名表纸质盖章版寄至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大羊坊八号乙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以寄出时间为准)。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境监测仪器专业委员会

2019117

 附件:

企业名称

仪器型号

仪器原理

企业所在市

是否参加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适用性检测

(仅针对非甲烷总烃在线监测系统)

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单位公章)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