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监测动态 > 正文

中国科学技术馆赴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调研

  2019-09-02 22:51:00
9月2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馆副馆长隗京花一行4位到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以下简称总站)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参观了总站声学实验室、国家大气监测网颗粒物称重中心、二噁英监测实验室、分析实验室、生物实验室、应急监测实验室、大气环境监测实验室、环境质量预测预报中心等,观看了2018年度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总结宣传视频。

调研组参观总站实验室

座谈会上,总站站长陈善荣对调研组一行来总站调研交流表示欢迎,总站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陈金融主持座谈会。双方参会人员就“地球家园”展览项目中环境监测与科普展示相结合的内容、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双方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等内容展开讨论。隗京花表示,通过本次参观交流,调研组对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将继续深化环境科普合作,共同为公众提供更好的环境科普产品。陈善荣表示,总站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科学技术馆在生态环境宣传与科普方面的合作与交流,通过生态环境科学普及,使公众了解环境,进而更好地保护环境。

座谈会现场
中国科学技术馆展览设计中心,总站办公室、科技处、综合室等处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