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监测动态 > 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19-08-31 07:48:00
8月30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以下简称总站)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委书记吴季友做总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总结,通报了总站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总站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总站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通过主题教育,总站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总站领导班子带头深思细学、严查实改,破解了一批卡脖子、阻发展的难题,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干事创业更加积极主动,各项工作推进更加顺畅,工作成效更加显著。
17个党支部的青年党员代表集中展示汇报了主题教育成果。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青年党员代表们的演讲,真切感受到了总站青年党员通过主题教育所迸发的觉悟和激情、升华而成的精神和品格,进一步激发出投身环境监测改革发展的决心和毅力,充分展现了“科学、创新、奉献、卓越”的总站精神和生态环保铁军先锋队的风采。

青年党员代表汇报主题教育成果
总站站长陈善荣作会议总结,并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站精神再振奋,为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二是整改落实再发力,推动生态环境监测事业再上新台阶;三是深化改革再出发,通过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细化制度、科学创新,促进总站改革释放新活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