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监测动态 > 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 | 行风会掠影
——总站召开《运维企业星级评定办法》和《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8-29 23:10:00
近日,在第十四次全国生态环境监测行风建设座谈会期间,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党委书记吴季友、纪委书记陈金融主持会议,分别听取21家省级监测站、29家运维单位和公司对《国家生态环境监测网第三方运维单位服务质量星级评定办法(征求意见稿)》《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两个办法”)的意见。
 

会议现场(一)

会上,总站对“两个办法”的具体内容和制定背景进行介绍,并一一解答相关问题。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就“两个办法”实施和执行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能在行风会期间零距离了解“两个办法”的制定情况并直接发表意见建议,这种方式务实高效、很接地气,有利于提高制度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两个办法”的具体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二)

会议强调,参加环境监测国家网运维的单位和企业都是国家队一员,要持续将行风建设推向深入,扎实做好运行维护、手工监测、质控检查、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等工作,守护好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确保环境监测数据“真、准、全”,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再添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