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监测动态 > 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 | 生态环境监测司、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检视问题座谈会

  2019-08-29 06:47:00
全国生态环境监测行风建设座谈会期间,生态环境监测司司长柏仇勇、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站长陈善荣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检视问题座谈会,分别听取17个地方(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9个部直属单位,以及3家运维公司40余名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一)

座谈会上,各代表立足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加强行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监测数据“真、准、全”主题先后发言,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当部分单位代表提到一些具体问题和困难时,柏仇勇、陈善荣当场予以回应解答。对一些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便叮嘱监测司和总站工作人员认真做好记录,把问题领回去,认真研究解决。

会议现场(二)

柏仇勇、陈善荣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就是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过程。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必须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将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生态环境监测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