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监测动态 > 正文

我站金小伟博士荣获首届中国化学会青年环境化学奖

  2019-08-17 17:06:00
8月15日-19日,第十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在天津市召开。我站环境监测技术与方法标准首席科学家团队专家金小伟博士荣获首届中国化学会青年环境化学奖,并应邀参加了大会开幕式的颁奖典礼。这是继814日金小伟博士获得第二届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青年科学家奖金奖后,又获殊荣。

颁奖典礼现场
据了解,为了营造有利于青年人才的成长环境,中国化学会于2019年首次设立“中国化学会青年环境化学奖”,旨在奖励从事环境化学及相关领域研究,年龄不超过40周岁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根据《中国化学会青年环境化学奖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经中国化学会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提名和专家评审,共有10位候选人获评第一届中国化学会青年环境化学奖。
更多详情请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ovyEmT4_E0751_UkTu4TPg

相关文章:我站金小伟博士荣获第二届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青年科学家奖金奖
                http://www.cnemc.cn/jcdt/201908/t20190814_7288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