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监测动态 > 正文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董贵华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弘扬环境监测精神 为新时代改革开放贡献力量

  2018-12-24 09:28:00

2018年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董贵华同志作为全国三八红旗手和生态环境部3名妇女代表之一参加大会,并在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181221142934.jpg

1 董贵华受邀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邀请函

 董贵华谈及自己参加此次大会的感受时万分激动:“在座无虚席的人民大会堂里,全体起立,庄严自豪地唱国歌,听大会宣读了为中国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100多位改革先锋和支持中国改革开放的国际友人代表名单,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讲话,几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始终坚持让中国人民过上幸福生活这一初心,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勇敢创新、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创造了让世界人民惊叹的奇迹,我从心底里向那些为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奋斗的千千万万人民大众致敬,向一心为民的党致敬,为生为中国人自豪。”

在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董贵华谈到:“亲历了这次纪念盛会,感慨四十年中国巨变,听着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梦的构建,我万分激动,浑身也充满了干劲儿。”作为全国三八红旗手、环境监测事业的参与者和贡献者,董贵华也历经了我国环境保护的改革和发展,她谦虚地表示:“我只是一名普通环保人,我将倍加珍惜现在,继续努力,向改革先锋们学习,以匠人精神激励和要求自己,为监测数据真准全拼尽全力,为中国人民生于斯、长于斯的家园更加美丽宜人的美好前景奋斗一生”!

在大会召开期间,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的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会后各支部第一时间组织了党员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并报送了支部党建工作简报,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波澜壮阔历程,系统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为环境监测工作者,要以环保铁军先锋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弘扬总站精神,为生态环境事业不懈奋斗,为新时代改革开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221143541.jpg

图2 总站全体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