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环保清风 > 正文

总站扶贫第四联合党支部与兴隆营村党支部
联合开展“脱贫攻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5 09:42:00

7月22日,总站扶贫第四联合党支部(分析室、财务处、质管室、质检室),赴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茅荆坝乡兴隆营村,与村党支部开展“脱贫攻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扶贫调研。

总站扶贫第四联合党支部到达现场后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对兴隆营村的张营、兴隆营街、西平台子三个自然村的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了他们家庭成员结构、经济来源、贫困原因,并对他们生产生活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及脱贫面临的困难积极献言献策。

随后,总站扶贫第四联合党支部在村委会与兴隆营村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村支书和驻村工作组详细介绍了兴隆营村扶贫工作情况、今后的发展思路、如何实现贫困户按时脱贫等措施。总站扶贫第四联合党支部建议兴隆营村党支部要继续探索创新扶贫方式,建设能持续发展的项目,尽快实现项目落地,实现村民收入持续稳定增长,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脱贫。 

活动现场

 

工作小组入户走访调研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总站扶贫第四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职工近距离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现状,深刻认识到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凝心聚力,为打赢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兑现“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的庄严承诺。

(供稿人:刘进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