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生态环境监测云学院监测知识产品及服务需求调研的函

  2021-08-18 08:53:00

各有关生态环境监测(检测)机构:

为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监测全行业人才队伍专业素质,支撑“十四五”及今后一段时期生态环境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以下简称监测总站)组织建设的“生态环境监测云学院”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适时上线运营。其建设目标是为各类生态环境监测(检测)机构提供权威、优质、便捷的环境监测知识产品及服务。为保证上线运营后的生态环境监测云学院课程内容针对性强,学习效果好,能够有效帮助环境监测从业人员快速掌握技能、提高水平,现面向全行业生态环境监测(检测)机构开展知识产品(课程内容)及服务需求调研。主要包括:

一、简要介绍近三年参加监测总站或省以上级别单位组织的环境监测/检测技术培训情况,包括但不限于总体参训人数、培训内容及效果评价等;

二、结合本公司、本单位业务发展需要,希望监测总站在未来三年内提供哪些方面的环境监测学习资源与线上培训服务;

三、对生态环境监测云学院https://jcyxy.zhixueyun.com/是否有所了解?对生态环境监测云学院的版块设计、学习资源内容、专家培训指导模式及专题培训课程设置等方面有哪些需求或建议。

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本次调研,结合业务实际认真研究需求,为我们提供真实可靠、有价值、有预见、可落地的意见建议。并于93日前将加盖本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章的需求调研附表扫描件及电子版发送至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生态环境监测云学院邮箱。

 

联 系 人:吴老师   电话:010-84943278

杨老师   电话:13810895625

    箱:jcyxy@cnemc.cn

 

附件:生态环境监测云学院监测知识产品及服务需求调研表.pdf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生态环境监测云学院

202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