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环境监测网络运行维护业务委托工作的通知

  2020-05-06 17:20:0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环境监测中心站

根据财政部批复的2020年“国家环境监测网络建设与运行项目”年度预算及支出计划,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以下简称总站)计划开展国家环境监测网运行维护业务委托工作,组织有关单位签订委托协议,按项目经费支出明细拨付委托业务费。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1.2020年国家网项目经费计划分两次划拨,业务委托协议一次性签订。

2.2020515日前,将签字、盖章且审核无误的委托协议(一式六份)及资金往来结算票据,快递至总站监测业务管理室。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单位资金往来结算票据使用管理的通知》(财综〔201357号)要求,行政事业单位间可以使用资金往来结算票据。无法开具资金往来结算票据的单位,应将情况说明(盖章)及银行到账单(财务盖章)一并提交总站。

3.各省级监测站务必在收到总站划拨的项目资金后一个月内,按项目任务分配及经费支出明细完成省内项目资金二次划拨,并与各具体承担单位签订拨款协议。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大羊坊8号院乙(100012

联系人:监测业务管理室  孙 媛  010-84943068(传真:010-84943062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2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