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监测培训 > 正文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2022年环境DNA监测技术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2-12-09 10:09:00

12月6日至8日,2022年环境DNA监测技术培训班在生态环境监测云学院顺利举办本次培训课程内容涵盖分子生物学基础、环境DNA监测技术原理要求、仪器设备原理与操作、监测数据分析、环境DNA监测典型案例以及该技术的挑战、突破和发展前景内容。邀请到来自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生态环境部长江流域局监测与科研中心、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的权威专家以及技术骨干授课。百余名来自全国环境监测系统的相关技术人员在线参训。总站水环境监测室水生态监测主管李曌做开班致辞,开班仪式由人事处主持。 


线上开班仪式

 

专家在线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