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监测培训 > 正文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2021年地表水自动监测运行管理技术培训班(第二期)顺利举办

  2021-09-13 15:39:00

为全面提升地表水自动监测运行管理技术水平,保证国家水站监测数据质量,按照《生态环境部2021年度培训计划》,由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监测司主办,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以下简称总站)承办的2021年地表水自动监测运行管理技术培训班(第二期)于968日通过在线培训形式顺利举办。130余名来自全国监测系统内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总站水环境质量监测运维管理中心副主任志鹏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人事处吴以睿主持。 

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围绕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运行管理办法及更新的各项技术规定、水质自动监测数据审核、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系统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等工作要求和技术要点开展技术培训。邀请到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江苏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及相关行业企业的权威专家进行授课与经验分享。旨在指导相关从业人员进一步加深对水站运行管理体系、平台操作方法、使用原理、仪器操作、数据审核、数据评价等知识的深入认识和理解,提升地表水自动监测运行管理技术工作水平。

专家直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