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监测培训 > 正文

2021年环境空气自动监测运维与质控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1-04-27 13:37:00

 

420日至22日,2021年环境空气自动监测运维与质控培训班在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以下简称总站)顺利举办本次培训是本年度通过生态环境监测云学院平台举办的首期培训班,近70家社会化监测/检测机构参加了培训。总站生态环境监测质量控制与管理室杨婧和人事处吴以睿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来自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天津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河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以及相关机构的权威技术专家为大家详细解读技术和管理的要求。 

 

教师授课

真实、准确的环境空气自动监测数据是评价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反映污染治理成效、实施环境管理与决策的基本依据。通过为期三天的培训强化了空气运维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及职业操守,提高了运维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技术能力,为进一步提升环境空气自动监测运维与质控水平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