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监测培训 > 正文

2020年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质量管理技术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0-11-16 13:42:00

为加强全国生态环境监测质量管理,努力提高全国生态环境监测质量管理技术水平,根据年度培训工作安排,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于1110-1113日举办了2020年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质量管理技术培训班。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质量管理与控制室吴晓凤参加开班仪式并做相关情况介绍,开班仪式由人事处吴以睿主持。

 

开班仪式

质量管理贯穿于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的全过程,只有质量管理工作做得扎实,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才能更好服务于环境管理。各服务机构应始终坚守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提高纪律规矩意识进而提升质量管理工作水平。为此,总站精心策划安排本次培训课程,采用互联网教学模式,由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市场监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认证认可中心、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各地方监测站的多位资深专家授课,课程包括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通用要求、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补充要求、市场监管总局对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的管理要求、生态环境监测机构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介绍、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监督检查常见问题及原因分析等内容。

 

专家线上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对生态环境监测质量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更全面的理解,提高了学员的质量管理工作理论水平。同时,鼓励各服务机构采取有效的质量管理措施,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