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会议信息 > 正文

《生态环境应急监测预案编制指南》 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9-04-17 08:47:00
      2019年4月12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生态环境应急监测预案编制指南》研讨会,针对生态环境应急监测预案编制工作开展研讨。

《生态环境应急监测预案编制指南》研讨会

专家针对前期完成的《生态环境应急监测预案编制指南》初稿,在必要性、适用性和可行性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建议在建立定期评估机制、明确应急响应终止条件及社会化应急力量调配等方面进一步修改完善。专家组还对应急管理部的工作程序方式等进行系统讲解。

 

下一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将按年度工作计划,与相关单位、专家加强合作,扎实做好《生态环境应急监测预案编制指南》的编制工作。

 

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防灾科技学院,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应急室,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环境监测总站、重庆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大连市生态环境事务服务中心的专家参加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