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会议信息 > 正文

全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暨声环境功能区划分调整工作讨论会在昆明召开

  2018-11-26 15:51:00

为做好全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管理工作技术支持,受生态环境部委托,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在昆明组织召开全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暨声环境功能区划分调整工作讨论会。生态环境部大气司董文福、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物理室温香彩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保护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环境保护局、部分市(县)环保局环境噪声管理人员及技术支持单位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126150208.jpg

微信图片_201811261502075.jpg

讨论会上,各省厅(局)噪声污染防治工作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省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工作亮点及存在的问题,介绍了2018年本省声环境功能区划分调整工作的进度及后续安排,并就环境噪声污染防治管理及监测技术开展交流座谈。大气司董文福副调研员对下一年度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工作及声环境功能区划分调整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