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会议信息 > 正文

环境噪声污染防治调研及座谈会在南昌召开

  2018-10-26 14:26:00

10月25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与北京市环保局和内蒙古自治区环保厅组成调研组在南昌市组织召开了环境噪声污染防治调研及座谈会。江西省环保厅、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各设区市环保局、市环境监测站及南昌市城管、交管、公路、规划、机场集团、轨道交通集团等单位共50余位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江西省环保厅、南昌市环保局介绍了噪声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南昌市相关单位介绍了噪声污染防治实际工作及存在问题,北京市环保局和内蒙古自治区环保厅分别介绍了北京市噪声污染防治规划和内蒙古声环境功能区划分调整工作进展。各地市环保工作人员与调研组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调研组针对各地市在声环境功能区划分调整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次调研收集了基层管理部门噪声污染防治管理中的建议,推进了江西省噪声污染防治及声环境功能区划分调整工作的开展。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