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会议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生态环境监测社会化机构高级管理者培训班的通知

  2018-10-19 15:35:00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国办《关于印发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中办、国办《关于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的意见》,生态环境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加强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针对近期环境监测领域投标、履约过程中的问题,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生态环境监测形势政策和市场发展趋势,提高生态环境监测社会化机构的社会责任意识、运营管理水平,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定于2018年10月29日-11月3日举办2018年生态环境监测社会化机构高级管理者培训班,由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主办,西尔环境教育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10月29日-11月3日(10月29日报到)。

二、培训地点

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基地—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东门内,地址:长沙市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三、主要内容

生态环境监测政策形势,社会化服务监管思路,生态环境监测领域政府采购需求,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和运维服务发展走向,生态环境监测的PPP模式,企业履约风险防控,招投标政策解读与投标策略等内容。

四、培训对象

生态环境监测领域社会化机构高级管理人员。

五、报名方式

请参训人员登录“全国环境监测培训学员报名系统”(直接在地址栏输入cnemcpeixun.cnjournals.net,或访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主页,在右侧信息栏中点击相应链接按钮)进行网上报名,报满即止。报名时请在“需要解决的问题”空白栏中填写准确的邮寄通信地址。

六、其他事项

(一)本期培训班学员自愿参加,遵守培训规定。

(二)各学员报到时请携带2张一寸照片(背面写上姓名/单位)。

(三)培训费每人为4000元(含教材费)。

(四)培训期间协助安排各学员食宿,费用自理(每人每天不超过350元),往返交通费自理。

七、联系方式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孙金花 电话:(010)84943274

吴以睿 电话:(010)84943012

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基地

袁河清 电话:13574199050

王霞俊 电话:1597421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