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国际合作 > 正文

荷兰、加拿大高校人员一行4人访问总站

  2012-10-17 18:08:16
2012109日,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Maastricht University)环境健康系与加拿大女王大学(Queen University)地理系Thomas Kraftt教授,Eva PilotHelmut Brand教授,Mark Rosenberg教授一行四人访问总站,王业耀副站长出面进行了会见。
我方首先安排外宾参观了我站空气监测实验室,其后,我方听取了Kraftt教授关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环境健康系研究领域,合作研究概况等的详细介绍,在此基础上,双方就开展合作研究、联合培训的可行性和形式进行了商讨。
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拟在接下来的接触中沟通细化合作方案,争取早日启动合作项目。
总站张建辉、孙宗光、张凤英、李铭煊、水室、分析室部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