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国际合作 > 正文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环境中心主任kevin Jones一行访问总站

  2012-05-08 11:38:29

2012426日,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环境中心主任kevin Jones、化学品管理中心主任Andy Sweetman、中英项目联系人李红一行三人访问总站。

来宾了解了总站的机构设置、监测管理、科研发展以及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全国大气以及水质监测网络的建设、运营与管理情况以及在“十二五”期间全国监测事业的重点科研与发展领域。之后,Kevin先生介绍了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环境中心的主要工作、研究成果以及优势领域,希望与总站开展监测科研、学术交流、技术培训等方面的合作。随后,在总站分析室的引导下,代表团参观了总站的重金属、有机物和生物监测实验室。

总站宫正宇、徐琳、焦聪颖、张迪、袁懋、王超、郑晓燕等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