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国际合作 > 正文

王业耀副站长会见韩国环境部官员及环境公团大气本部部长等一行七人

  2011-06-23 17:01:16
2011年6月8日,王业耀副站长在总站805会议室会见了韩国环境部大气管理处副处长,韩国环境公团气候大气本部部长,气候大气本部大气管制处组长、韩国环境公团北京代表处所长等一行7人。
我方陪同参会的人员有大气室主任王瑞斌、工程师孟晓燕、李亮,业务室副主任宫正宇、工程师焦聪颖。宫正宇主持会议。
王站长首先介绍了总站及全国水、气等监测网的运行管理情况,概述了大气监测网的未来发展规划。外方不仅介绍了韩国大气环境管理的政策,还重点解释了韩国CleanSYS(烟囱远程监控体系)及空气污染度实时公开系统。
双方随后在一些监测数据共享、发布等领域进行了探讨沟通,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必要性及可行性。
会后,外方还参观了位于总站顶层的大气自动监测站,由衷的肯定了总站自动监测站所取得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