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国际合作 > 正文

罗毅站长会见美国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副总裁Michael Nemergut先生等一行四人

  2011-05-13 10:14:29
2011年5月6日,罗毅站长在总站805会议室会见了美国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副总裁Michael Nemergut先生等一行四人,外方随同拜访的有该公司市场部经理王勇为、北方区销售经理姜欣然、周晓斌。我方陪同参会的人员有污染源统计室主任景立新、仪器质检室副主任杨凯、业务室副主任宫正宇、工程师焦聪颖。
双方针对在线汞监测系统进行了较为全面深入的讨论。罗站长首先介绍了中国在线汞监测的试点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指出现阶段双方可以就在线汞监测的质量控制、在线仪器评估、制订技术规范等领域开展有效的技术合作。
Michael Nemergut先生也介绍了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在该领域世界范围内所取得的一些先进技术与应用经验,并表达了与总站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意愿,会谈在友好积极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