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国际合作 > 正文

王业耀副站长会见日本电子JEOL公司董事长栗原权右卫门等一行五人

  2011-05-06 11:25:41
2011年4月21日,王业耀副站长在总站805会议室会见了日本电子JEOL公司董事长栗原权右卫门等一行五人,外方随同拜访的有该公司常务董事渡边慎一、中国事业管理室顾问太田惠士、捷欧路北京科贸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增泽伸一以及导津环境培训基金会的常务总监傅二林。我方陪同参会的人员有业务室副主任宫正宇、工程师焦聪颖以及分析室博士许秀艳。
王业耀副站长首先介绍了全国监测发展的现状与前景,同时也介绍了总站监测领域与监测指标的拓展情况,指出中日双方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随后,日本电子株式会社董事长栗原权右卫门介绍了该公司在电子仪器方面的发展成就,以及在环境分析仪器,特别是二恶英分析领域所取得的优势。随即,宫主任就双方感兴趣的总站二恶英分析领域的现状与十二五期间的发展目标进行了介绍。
双方不仅在会上表达了今后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同时也就一些技术合作的细节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会谈卓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