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地方信息 > 正文

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扬州环境监测中心总支书记、主任王厚俊讲授专题党课

  2021-12-30 15:2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记于心,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履于行,1230日,扬州环境监测中心总支书记、主任王厚俊作了题为《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谱写环境监测新篇章》的专题党课辅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王厚俊带着“紧跟时代潮流,不被时代淘汰”的学习目标,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中的初心和使命、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深刻贯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智慧和力量、深刻领悟“三大光荣使命”的深刻内涵、深刻理解“六个显著提升”的使命担当、深刻解读“九项重点工作”的奋斗目标”等六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辅导内容详实、事例具体、通俗易懂、深入人心,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

最后,王厚俊就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宣传好”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一是以更高站位,深学细悟会议精神。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以更实作风,坚守初心奋进前行。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效上,拿出有力举措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扛起“争做示范、争做表率、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三是以更多举措,坚定扛起重大责任。坚定不移地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加快推进江淮生态大走廊遥感监测重点实验室建设,狠抓监测数据“真、准、全”,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听得认真、记得认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顽强的意志勇担使命、接续奋斗,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监测人更多智慧力量。

                        供稿:江苏省扬州环境监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