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地方信息 > 正文

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开展
2019年度全省海洋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中期检查

  2019-07-25 09:51:00

为进一步强化江苏省海洋生态环境监测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省海洋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任务,2019年7月,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相关质量管理人员组成检查组,对盐城、连云港、南通驻市监测中心,连云港市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启东市、如东县环境监测站及滨海县头罾环境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等7家承担2019年海洋生态环境监测任务的单位进行了中期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各单位2019年海洋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情况汇报、存在的问题及建议,重点检查了各单位2019年海洋生态环境监测任务完成情况、质量保证工作开展情况及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现场查看了实验场所,调阅了原始记录,对各单位在监测工作开展中及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导。

检查组在进行现场指导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任务承担单位的质量意识,为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全年海洋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