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工作动态 > 地方信息 > 正文

陕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举办2019年土壤环境监测技术培训班

  2019-04-29 11:08:00
    为提高土壤环境监测技术水平,顺利完成2019年国家网土壤环境监测工作,201942526日,陕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举办了2019年土壤环境监测技术培训班,来自全省十个设区市及杨凌示范区环境监测站的60多名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交流。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陕西省2019年国家网土壤监测工作安排、技术要求解读,土壤监测质量控制及质量管理技术要求,《土壤环境监测业务系统》的使用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对土壤监测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陕西省土壤环境监测人员的技术水平,强化了土壤监测工作质量管理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土壤环境监测工作,圆满完成国家网土壤监测任务,助推打赢净土保卫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