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党建纪检 > 群团工作 > 正文

工会专题会议纪要-2013年第二期

  2013-03-14 11:05:01

 2013311日下午,召开了总站工青妇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徐琳同志主持,工青妇委员参加了会议。
   
一、会议传达了环保部《关于表彰2012年直属机关文体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我站作为太极拳协会的牵头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表彰。根据《关于调整直属机关太极拳协会组织机构的通知》,我站将继续担任太极拳协会的牵头单位。
   
二、会议传达了环保部《关于印发<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文体竞赛活动奖励办法>的通知》,办法中规定了文体竞赛活动的奖励范围和奖励标准等。
   
三、会议通报了2012年总站工会经费收支情况。
   
四、会议讨论和落实了2013年总站工青妇组织工作计划。对开展的主要活动,包括春季踏青、青年基层实践探访、“六一”儿童节、专题讲座等活动进行了详细布置。对常规性工作,包括组织宣传、规范体育兴趣小组、送温暖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