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党建纪检>党建信息 > 正文

生态环境部第二扶贫小组赴隆化县开展助学捐款

  2018-09-20 10:47:00

   2018年9月7日下午和8日上午,在新学期伊始,生态环境部第二扶贫小组一行五人,先后来到隆化县茅荆坝乡中心小学和西阿超乡中心小学进行捐款助学。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副站长刘廷良、监测司助理巡视员蒋火华、监测司尤斌、应急中心调研员侯世建,总站党办吴宇欣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生态环境部第二扶贫小组将总站专项党费助学捐款,及时地送到受捐助儿童所在学校,将总站全体职工对受助小学生的关爱传递给孩子们。

  刘廷良副站长还实地考察、了解了中心小学的基本情况及孩子们在校吃饭、交通、学杂等费用的支出、承担情况,并嘱托学校管理好、使用好此项捐款,让有限的捐款发挥应有的作用。受助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长大后为建设富强、美丽的家乡贡献力量。